女友2

服脱掉,不一会儿就已经赤裸上半身在阿威及我的面前了。接着阿威慢慢躺下来,双手渐渐引导我女友的头持续的前后抽动,等到阿威完全的躺平时,已经完全变成我女友主动的用嘴含着阿威的肉棒了,身体也跨坐在阿威的脚上。

  我静静的看着女友套弄了近十分钟,平时叫我女友帮我口交,只要过几分钟而已,就已经在吵着说嘴酸不肯弄了,可是这个阿威却爽了十分钟了,真是心有不甘啊,只是我的肉棒已经大到不行了,很难受!眼看着漂亮的女友被别人干着,自己却只能眼睁睁的在旁边干瞪眼,相信这种感觉KISS上的各位大大们,应该都有一样的感觉吧,而且也不敢自己来一炮,又怕会发出什么声音出来。

  一边想着又看到阿威似乎将我女友转过身来,变成69的姿势了,我女友也没有反抗,很顺利的阿威已经把我女友的下半身也全部脱掉了,这个姿势实在是令人喷血,女友与阿威用69的姿势贴在一起,整个小穴被阿威有意的扒开,完整的呈现在另一个男人的眼前,而且还不到五公分的距离。另一方面女友也一直努力的用嘴巴帮着阿威,看来她想靠着嘴就让阿威投降。

  女友突然停了一下「你你只能看不能碰我也不能舔!」